不吃香菜ฅ

国家一级爬墙运动员 速度特别快ฅ
✧ʕ̢̣̣̣̣̩̩̩̩·͡˔·ོɁ̡̣̣̣̣̩̩̩̩✧

水形物语 - 周深

其实这首歌我听了三天了...
一百四十来遍还因为守着昉老师的舞蹈直播蹲了一会周老师的现场 _( :⁍ 」 ∠ )_
到如今...我依然还是没有记住它的旋律(。
但是最后的念白真的QAQ

昨天超级开心 小姐姐@莙荙菜 终于来咕咚坑啦
请让我们一起躺平在坑里看星星✨
您这名字我没绷住请看tag 后面有想法重新改一下
就觉得lofter现在是可以碎碎念的一片净土啦(对于我这种话唠来说。
我要和您一块放飞梦想(突然正经起来。
晚安呀/////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不吃香菜ฅ | Powered by LOFTER